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 米胚精华 滋润洗护 唤醒宝宝肌肤活性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9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在冬季容易干燥、泛红,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洁洗护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款温和舒适的洗发沐浴露,这样才不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脂层,在洗浴的过程中强健宝宝的肌肤自我保护力。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以米胚精华温润洁净宝宝幼嫩肌肤,沁透滋养唤醒宝宝肌肤活性,防护隔离抵御外界环境的刺激,从头到脚的温和洁净,给宝宝幼嫩肌肤满满的养护力,让宝宝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 米胚精华 滋润洗护 唤醒宝宝肌肤活性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甄选日本大米,采用独特制法萃取优质米胚芽,利用先进的工艺精炼米胚芽油,给宝宝肌肤米胚芽鲜活的滋润养护,为宝宝肌肤注入更多新鲜能量,给宝宝带来温和舒适的洗浴体验。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蕴含维生素E、植物甾醇、油酸、亚油酸、Y-谷维素等天然滋养成分,能够锁住肌肤的水分和油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韧,远离外界环境的刺激,浴后肌肤柔润不紧绷、不假滑,让宝宝身心舒爽,爱上洗浴。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 米胚精华 滋润洗护 唤醒宝宝肌肤活性

子初米胚芽油宝宝洗发沐浴露泡沫绵密、细腻,一按即出,让宝宝尽享泡泡洗浴的乐趣,泡沫易冲洗,一冲即净,让妈妈轻松给宝宝洗浴,唤醒宝宝肌肤的活性!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