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0日 11:10来源于:素臣
分享: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2020即将过去。

回首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喜悦和泪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的挑战;也赶上过疫情红利的风口;更经受了行业残酷的竞争。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面对环境严峻的考验,素臣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源于爱.传递健康”的使命,在疫情重灾区武汉,在大桥贫困区,都留下了素臣健康援助的身影,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取得了累累硕果。

面对市场残酷竞争,素臣一直坚守以品质为保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精心研发每一款产品。

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素臣人不断拼搏,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渡难关。精心布局品牌战略,不断开拓新市场,并成功迈入深圳,昆明,武汉等诸多新市场,进一步扩大素臣市场格局以及品牌影响力。

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2021 素臣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努力是不负青春,努力是不负韶华,努力是不负生命。

2020,素臣靠努力成功破局;

2021年,所有素臣人将乘风破浪,为梦想继续远航。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发展品牌,素臣抓紧时机入局大健康产业,于今年专门成立素臣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并计划于2021重磅推出新西兰原装进口系列产品。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素臣将继续深入大健康产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升级完善素臣产品体系,积极推进国内儿童营养,中老年营养,女性营养等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