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七层锁水 瞬间秒吸 让宝宝小屁屁时刻干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0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不爱闷、不爱湿、更不爱潮,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一是要看它的柔软度,二是要看它的吸水量,三就是要看它的吸收力咯!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对于妈妈的三点需求统统都满足,秒吸七层防漏设计,瞬间吸收尿液,排走闷热、潮湿,均匀分布,拒绝起坨、断层、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能够时刻保持干爽,告别尿布疹、红屁屁!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七层锁水 瞬间秒吸 让宝宝小屁屁时刻干爽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甄选绵柔亲肤的面层,触感极为细腻、蓬松,带给宝宝幼嫩肌肤如沐春风的温柔触感,让宝宝穿着更加贴身,柔弹的腰围不会勒伤宝宝小屁屁,蓬松细腻的隔边不会给宝宝幼嫩的肌肤带来压力,让宝宝穿着舒适、无束缚。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拥有七层结构,能够牢牢锁住尿液,小小一片却有大大的肚量,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不侧漏,让宝宝可以随心所欲,想动就动,酣畅整晚不折腾,妈妈也可以舒心安睡整晚,梦游美妙的仙境世界!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 七层锁水 瞬间秒吸 让宝宝小屁屁时刻干爽

Fitti菲比,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由瑞德国际于1982年引入中国。瑞德国际率先推出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特有专利超强吸水层Megathin,迅速吸收尿液的同时,可以均匀扩散并牢牢锁在纸尿裤内层,整条纸尿裤尿湿后不结团不断棉,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其产品包括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和菲比乐玩裤裤型婴儿纸尿裤。

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七层锁水,瞬间秒吸,均匀分布,让宝宝小屁屁可以保持时刻干爽,酣畅整晚不红屁屁!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