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安全品质口粮,康多蜜儿荣获2021年度最佳母婴喂养食品金奖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0日 15:19来源于:奶业新闻公众号
分享:

我们一直强调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宝宝最好食物是母乳,母乳不仅与婴儿体温一致,是存在最合适温度的食品,母乳中还含有婴儿轻易消化接收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多种免疫物资和牛磺酸等,且比例适当。当实在没有条件母乳的时候,可以选择合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来给宝宝食用。

宝宝食品安全无小事,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是很多宝爸宝妈十分关心的。近日,由知名母婴媒体Mother&Baby发起的宝爸宝妈实际使用、真实投票的母婴大评选中,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21年度最佳母婴喂养食品金奖。”

宝宝安全品质口粮,康多蜜儿荣获2021年度最佳母婴喂养食品金奖

“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父母们投票认可的,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康多蜜儿产品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精益求精,在产品品质上精雕细琢,更好地服务我们广大地消费者。”康多蜜儿的负责人表示。
根了解,Mother&Baby的本次评奖,是享有盛誉的”母婴大奖”,堪称母婴行业的奥斯卡奖,是妈妈们投票评选出来的,这意味者产品得到了真正妈妈们的试用、测试和信任。

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英国湖区自然保护区,这里空气清新,环境湿润,牧草丰盛,为奶牛生长提供了天然适宜的养殖条件。康多蜜儿坚持有机化养殖,牧草种植不使用化学农药和化肥,确保乳牛所吃的牧草不受污染。其奶牛通过自由放牧形式,纯天然无污染牧草喂养,让每一头奶牛生产出来的牛奶都安全健康。

宝宝安全品质口粮,康多蜜儿荣获2021年度最佳母婴喂养食品金奖

在培育优质奶源的同时,康多蜜儿还有着严苛的生产管理,其生产商,英国具有百余年历史的英国药物研究和保健食品公司——肯德尔营养公司,以丰富生产经验,严格生产工序,严苛检验检测,确保出厂的每一灌奶粉,都经得起检验,对得起消费者。工厂通过了英国有机、欧盟有机、BRC双A级、英国红拖拉机、清真等11大体系认证,保证了奶粉的品质与安全。

奶业新闻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