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牛孕婴&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节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获好评无数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0日 16:25来源于:高培
分享:

近日,高培联动贵州金牛孕婴共同打造的草饲奶粉节直播活动完美收官。本次草饲奶粉节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线下大促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模式,让品牌与消费者更加紧密,同时高效实现了品牌与渠道间的资源共享,互相赋能。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微赞、一直播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直播当天累计观看量达2190000万+。

本次直播现场,专家、母婴达人与新生代辣妈代表一起探讨了宝宝早期1000天内的天然营养对于宝宝一生健康的重要性,并深入了解草饲奶粉背后的故事,现场品鉴草饲奶粉的奇妙之处,亲身感受草饲奶粉的香浓灵魂,共同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直播盛宴。

本次草饲奶粉节除了有一系列惊喜活动与一年奶粉免费喝等大力度豪礼,为千万宝妈宝爸带来了切实福利之外,直播现场众多辣妈还对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进行亲自品鉴。随着“天然的味道,丝滑醇厚”、“香气浓郁”“非常好喝”等赞美之词不绝于耳,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在直播间中成功征服了众多辣妈,获得了现场达人与辣妈们的高度赞扬。

作为草饲奶粉先行品牌,高培深知,好口碑源自好产品。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的奶源甄选全球约10%中更珍稀的1%草饲牛,并获得了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权威认证,同时由全球乳企巨头恒天然制造,品质有保障。国际检测机构的认证加全球最大乳制品企业辅佐,可以说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从奶源到生产每一环都做到了先行一步。

高培始终坚信,品牌除了纵深挖掘产品价值,还要横面拓宽渠道资源,与伙伴合力才能开辟出更大的增量市场,让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加速走进万千家庭。此次草饲奶粉节联动金牛孕婴,也获得了金牛孕婴的一致认可。

贵州金牛孕婴连锁采购总监李洁表示,金牛从成立以来,一直对产品的要求非常高,特别是对于婴幼儿食品更加严苛。我们选择的品牌,其生产商至少需要从事乳品行业10年以上的经验,无论是知名度还是美誉度,都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与高培合作2年多来,我们对其生产背景、产品品质、渠道及消费者服务和口碑上都非常认可,目前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金牛孕婴的主推品牌之一。

“未来,金牛孕婴仍将与高培携手共同前进,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和全面的服务,关爱妈妈和宝宝,助力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李洁讲到。

据了解,自1996年建立以来,金牛对每一件产品的选择总是将"安全"作为首选标准,每一样商品都经过国家相关标准甄别和市场多年检验,多年来持续引领贵州婴童行业行标。目前,金牛已从开业之初三十平米"斗室尺柜"的小店铺,发展到门店100余家、拥有员工1千多名、辐射整个贵州重要市县,涵盖孕、母、婴三类目标客户群所用产品线。凭借专注、专业、品质、服务,信守"品质安全、品牌放心"这一恒久不变的承诺,金牛孕婴连锁已成为贵州孕婴行业内旗舰企业。

高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