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 实时感知水温·调奶温度更精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31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夜奶很是折腾宝爸宝妈,烧热水、冲奶粉、等奶温下降的时间里,宝宝已经哭闹的伤心至极了。这时候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准备一款智能的恒温调奶器,宝宝醒了立马就能喝到奶。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48小时恒温,30秒调奶,饿魔变天使,稳定控温技术,调奶不等待。

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   实时感知水温·调奶温度更精准

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温调(泡奶)、蜂蜜、热调(泡奶)、米糊、咖啡、泡茶6大定制温度& +-1°C精准控温双控温模式,人工智能黑科技,满足全家各种场景对控温的执着需求。并且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实时感知水温,表里如一,外置感温探头,实时感知水温,调奶温度更精准。

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   实时感知水温·调奶温度更精准

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   实时感知水温·调奶温度更精准

当然,不是所有的“芯都是美的“芯”。美的智能恒温调奶器的“芯”采用美的PTC陶瓷发热技术,精准控温大幅度缩减功率。结合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抗腐蚀、不生锈,迅速聚能发热。智能创新电控设计,双重记忆功能,,不断电时,不因关机和提壶重置水温,免去反复设定的麻烦,日常的需求喜好,过目不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