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ekins婴幼儿洗护品牌 轻松消除宝宝的肌肤困扰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2日 09:57来源于:Lovekins
分享:

很多新晋升的奶爸奶妈都曾被宝宝的皮肤问题困扰过吧!刚出生的宝宝皮肤薄如蝉翼,稍不注意皮肤问题就会趁虚而入。有一款来自澳洲的母婴品牌——Lovekins婴幼儿洗护能够轻松消除宝宝的肌肤困扰。

Lovekins婴幼儿洗护品牌  轻松消除宝宝的肌肤困扰

源自最纯粹的母爱,冠以Lovekins“家庭之爱”之名

Lovekins创始人 Amanda 的孩子Heidi出生后饱受湿疹的困扰,后来使用自制的以纯粹、天然、有效成分的护肤品后,Heidi的湿疹得到了控制──这就是Lovekins的诞生。 Amanda希望通过Lovekins的产品,能够帮助所有父母维持宝贝肌肤的舒适和健康。为父母们提供一系列可信赖的纯粹、天然、澳大利亚原产的护肤品,来照顾、保护宝宝。

全新沐浴二合一,纯天然成分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Lovekins婴幼儿洗护产品里面“滋养身心的沐浴时光 Baby Hair + Body Wash 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这款产品里的卡卡杜李有助于减缓细胞氧化,提升肌肤抗敏性和耐受性,减少细菌滋生。白茶能有效减缓肌肤过氧化反应,维持肌肤生命力,舒缓肌肤问题,减少细菌及外界侵害。框档果能提升肌肤抗敏性和耐受性,薰衣草和依兰精油能很好地安抚宝宝,把洗澡变成欢乐亲子时光。

Lovekins的“滋养全身的轻柔护膜Baby Body Moisturiser 婴幼儿身体润肤乳”这款产品里面的荷荷巴油能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可滋润及舒缓肌肤,帮助缓解湿疹等症状。椰子油能提升肌肤保护力和耐受性,抵御细菌滋生和外界侵害,舒缓干红不适,令宝宝的娇嫩肌肤更加柔软。

Lovekins的婴幼儿洗护系列己经被很多妈妈种草,由于小孩子身上的肉肉比较多,天气比较闷热的时候,就会容易得湿疹,用过Lovekins的产品之后,这些问题就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因为是纯天然的植物萃取安全放心同时还能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Lovekins保护宝宝,呵护宝宝,让宝宝免受湿疹的困扰。Lovekins虽然是属于澳洲制造和所有的婴幼儿护肤品牌,但也是是纯净的澳洲给予全球妈妈的馈赠,是一份因纯粹、天然而愈显奢侈的礼物。

Lovek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