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与进口奶粉有何区别?飞鹤星飞帆系列奶粉带你一探究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1日 11:31来源于:竹海热线网
分享:

近年来相当一部分家长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时候更加青睐于进口奶粉。在2020年的疫情影响之下,使得部分母婴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改变,改为国产的奶粉。

纵观2020年,世界奶粉十大品牌有一半是国产奶粉,而在国产奶粉中飞鹤名奶粉名列前茅。有效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国产奶粉。

那么,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到底有什么不同?接下来计入让飞鹤星飞帆系列奶粉带你一探究竟。通过系统的对比婴儿配方奶粉标准后不难发现,美国奶粉标准只有30项检测指标,而中国标准的检测项目是50项。再如,中国标准和澳新标准在维生素上有所差异,中国奶粉标准对美国奶粉标准做到了全覆盖,但美国婴幼儿奶粉法规中未对婴幼儿分阶段设置。而国产奶粉则更追求分段科学喂养,宝宝处于0-6个月,奶粉的选择是1段奶粉的喂养时期;而2段奶粉则需等到宝宝6-12个月后;第3阶段的奶粉喂养是需宝宝处于1-3岁的阶段才可使用。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婴儿奶粉的选择也要结合需求,绝非“越贵越好”。普遍家长会认为奶源、配方和品牌是衡量标准,但是往往忽视孩子的体质才是选择的重要参照。

国产奶粉与进口奶粉有何区别?飞鹤星飞帆系列奶粉带你一探究竟

国产奶粉在国民体质匹配度上,有着更高的标准和更好的营养成份,是更适合国人体质和成长的选择。正如国产奶粉中龙头企业的飞鹤奶粉所生产的飞鹤星飞帆系列奶粉,其配方更是科学严谨,蛋白质、核苷酸、OPO结构脂、叶黄素和水解乳清蛋白等成份,更能呵护宝宝健康成长。除此之外,飞鹤乳业在奶制品的奶源上也拥有自己的黄金奶源地,位于北纬47度的黑龙江地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保障奶源输出的绝对品质。国人,就用国产好奶粉,守护家人健康,共创美好未来新生活。

竹海热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