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奶粉哪款好,诺优能经典版 口味清淡 营养护航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以前说到健康的宝宝,可能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印象是白白胖胖的小可爱。但随着科学育儿观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意识到,胖并不是健康的表现,养育宝宝需要用天然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奶粉中如果有蔗糖等可能导致宝宝发胖的成分,是对宝宝不利的。在进口奶粉排名前十的奶粉中,诺优能经典版一直稳居前列,它凭借户外草饲奶源,以及100%乳糖配方设计,成为了万千宝妈的优质之选。

进口奶粉哪款好,诺优能经典版坚持100%乳糖配方设计

市面上的不少奶粉在2段之后都添加了白砂糖、蔗糖、麦芽糊精等廉价成分,因为这些人工添加剂成本较低,而且香甜的口感也更容易获得宝宝的喜爱,但是它们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来说却毫无益处。这些成分不仅会增加宝宝的吸收负担,还会引起蛀牙、偏食等问题。

诺优能经典版正是意识到这一点,一直坚持全阶段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乳糖是母乳中唯一的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母乳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第一大营养成分,可以促进钙铁锌的吸收。而且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0%。100%乳糖配方的诺优能经典版,口味清淡,促进吸收,不易上火,能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降低龋齿和肥胖风险。

进口奶粉哪款好,诺优能经典版 口味清淡 营养护航宝宝成长

进口奶粉哪款好,诺优能经典版选用欧洲户外草饲奶源

市面上的很多奶粉的奶源都来自黄金奶源地,但是却很少有采用户外草饲奶源的。因为户外草饲奶源的饲养条件非常苛刻、费用昂贵,草场面积一定要足够大,才能给奶牛足够的空间在户外自由活动。而欧洲丰雨牧场独特的地理位置,可以保证雨水充足、土壤肥沃,这样才有不断生长且富含营养的鲜草供奶牛食用。

进口奶粉哪款好,诺优能经典版 口味清淡 营养护航宝宝成长

诺优能经典版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不仅甄选欧洲丰雨牧场的奶源,而且采用自然放牧的方式饲养奶牛。奶牛能够在宽广的草场上自由奔跑,随时享用新鲜的牧草。与圈养长大的奶牛相比,自然放牧饲养的奶牛所产出的奶液中脂肪浓度、蛋白质浓度和omega-3 LCPUFA含量都更高,更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除此之外,诺优能还入选了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是唯一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在众多奶粉之中,诺优能经典版始终能够从宝宝的成长角度出发,选用更优质的奶源和配方,让宝宝们获得更多的营养支持,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优质奶粉。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