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忆格婴幼儿米粉 分阶喂养 精准呵护 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科学育儿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多数父母开始认识到,需给宝宝添加米粉等辅食。但父母们缺乏系统的儿童健康知识,往往忽视了一点:每个宝宝因其遗传因素、生长环境的不同,生长发育的速率也各有差异,粗放、统一的辅食喂养方式不能满足宝宝的个性化需求。

基于此,国内分阶辅食品牌英氏忆格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合作,首次开创“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给处于成长每一阶段的宝宝能提供专属喂养方案,实现个性化的精准喂养。

英氏忆格婴幼儿米粉 分阶喂养 精准呵护 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综合考虑不同生长阶段宝宝在生理发育、营养、感知力发育的差异化需求,突破传统月龄的限制,根据婴幼儿最显著的体征进行分阶: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每一阶段搭配以分阶米粉、分阶面条为主,米饼、磨牙棒等分阶零食为辅的不同辅食组合,满足婴幼儿个性化需求。

英氏忆格将分阶理念真正体现在了每一款产品的研发设计中,以宝宝辅食中主要品类的米粉为例:

1阶米粉,针对能坐了的宝宝,他们的体征为颈部可稳稳支撑头部,此阶段的宝宝体内铁元素不足,急需补铁以预防缺铁性贫血,而且肠胃很娇嫩。因此,1阶米粉强化易吸收的二价铁,搭配维生素C,专为宝宝的高补铁需求设计,促进铁吸收。同时添加益生菌和低聚果糖(FOS),助力初尝辅食的宝宝肠胃消化,助力健康发育。

英氏忆格婴幼儿米粉 分阶喂养 精准呵护 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2阶米粉,针对切牙萌出、爱啃咬的宝宝,米粉中添加约1mm左右的果蔬谷物脆粒,既能让宝宝感受细碎颗粒嚼感,又能安全吞咽、容易吸收。同时强化强化钙营养,搭配维生素D,促进宝宝牙齿、骨骼发育。

英氏忆格婴幼儿米粉 分阶喂养 精准呵护 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3阶米粉,针对爱爬爱动、体能消耗大的宝宝,添加约1~ 3mm左右的立体大果粒,强化咀嚼。通过多样化的果蔬肉粒组合,给宝宝补充体能、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同时强化锌,改善宝宝食欲,有效预防宝宝挑食、厌食的现象。

英氏忆格婴幼儿米粉 分阶喂养 精准呵护 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科学分阶助力高效育儿,英氏忆格婴幼儿分阶米粉走出了过去“一种米粉包揽辅食”的传统喂养观念,以科学专业的育儿角度,为宝宝提供多样化、个性化选择。可以看出,英氏忆格分阶辅食在真正帮助父母高效正确地添加辅食、实现个性化、精准化的科学喂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发育上精耕细作。

中国台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