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4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好!时间匆匆而逝,尽管对2020有太多的不舍,但我们对2021充满期待!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吉祥、阖家幸福!感谢家人们对芙葆生物一路的陪伴与支持!

回首2020年,市场发展尤为的艰难。尽管如此,但家人们鼎力支持,为芙葆生物企业提供了无限的动力支持,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当然,在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后,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多的曝光率,有更多的母婴经销商了解以及加入芙葆生物,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有你们支持才让我们2020年市场发展取得如此佳绩。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Fortunate Baby是基于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而研发,采用稳定安全护理配方,选用食品级核心原料,无刺激无酒精,精心打造出无泪配方、亲和宝宝娇嫩肌肤的婴童洗护用品,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2020我们芙葆生物昂首阔步,大步向前;2021我们继往开来,势如破竹,必得圆满,再创新佳绩!

芙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