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 有效缓解牙龈肿胀酸痒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7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左右,进入萌牙期,开始流口水吃手指通常是生理需要。这时宝宝需要牙胶满足啃咬欲望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食品级硅胶,浮雕纹理,防止吞咽,萌牙期的好伙伴,满足又舒适。

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    有效缓解牙龈肿胀酸痒

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食品接触级硅胶安全材质,通过了美国FDA注册备案,不含BPA、铅、PVC等有害物质,柔软Q弹,软硬适中,咬嚼舒适,咬扯耐久性强,不用担心宝宝咬碎后误吞。而且搭配23cm的高颜值链夹,防止牙胶掉落地面粘到灰尘又能作为饰品。牙胶可以卸下,链夹还能悬挂安抚奶嘴,美观又大方。

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    有效缓解牙龈肿胀酸痒

咕哩派glitterspice宝宝牙咬胶磨牙棒6~ 8cm的扁形设计,符合《玩具安全》标准,入口不超过3cm有效防吞咽,抓握也很方便。创意造型吸引宝宝注意力,把玩不放手减少宝宝哭闹。配合凹凸浮周雕纹理,可以起到按摩牙龈的功能,能有效缓解牙龈肿胀酸痒。

咕哩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