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 卡洛塔妮斩获2大奖项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7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婴人群年轻化,对消费认知、消费理念的全面升级,目前消费者对于奶粉挑选的要求越来越高,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也越来越难。由中国权威的奶粉产业全媒体机构,奶粉圈&奶粉智库举办的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已在2020年12月18日-24日陆续在线公布获奖名单,本次云颁奖活动旨在致敬时代优秀乳企、品牌及产品,共享巅峰荣耀。

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     卡洛塔妮斩获2大奖项

据悉,此次云颁奖共评定出2020年度3大类、7项奶粉权威奖项,其中卡洛塔妮凭借实力品质和优异的表现共斩获2020年度羊奶粉热搜奖TOP20以及年度“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等2大奖项。

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     卡洛塔妮斩获2大奖项

《“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卡洛塔妮羊奶粉因其品牌背景、奶源及原料、营养与配方、感官评测(包装、外观、气味、冲调、口感)等多方面获得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一致好评。

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     卡洛塔妮斩获2大奖项

《2020年度羊奶粉热搜奖TOP20》

据了解,2020年度奶粉品牌热搜奖是基于奶粉智库网每月用户实时搜索及阅读数据,以及奶粉圈&奶粉智库全媒体用户互动累计数据综合评定。

中国奶粉产业首届云颁奖盛典     卡洛塔妮斩获2大奖项

卡洛塔妮,实力见证

近年来,随着羊奶粉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张,羊奶粉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升,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大陆的进口羊奶粉品牌之一,卡洛塔妮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收获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信赖。荣誉背后,是三十余载的不忘初心,和对品质的不懈坚持。

天然奶源,安心之选

卡洛塔妮原厂DGC在新西兰拥有72家天然牧场,了解自家牧场的每一滴奶源,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的高精简工艺,在减少污染同时能保留更多的天然活性成分,给予宝宝更好的营养支持。

多方面的安全保障

卡洛塔妮全系列产品从新西兰原罐进口,均通过新西兰和中国多重安全卫生检测及监督,并且每罐罐底防伪码均支持正品追溯,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产品信息、海关检验检疫证书及销售路径,流程更透明,妈妈更放心。

消费升级时代,市场瞬息万变!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只有真正用心才能赢得妈妈们的心!未来,相信卡洛塔妮将带着妈妈们的厚爱和期盼,继续秉承初心,坚守高标准,用心为每一位宝宝提供更科学、营养、安全的“口粮”,与妈妈携手守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卡洛塔妮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