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 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安抚宝宝的情绪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0-18个月的宝宝会进入口欲期行为,表现为宝宝喜欢把东西往嘴巴里塞,通过咬和吸允来得到快乐和满足,而安抚奶嘴可以满足宝宝的这个需求。当宝宝哭闹时可以用安抚奶嘴来满足宝宝口欲期的需求,达到安抚情绪的作用,而安抚奶嘴是新手爸妈不可少的哄娃神器。

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   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安抚宝宝的情绪

魔法乐乐通过国际检测机构认证-瑞士SGS,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经各国认证机构广泛认可,品质保证实力看得见。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细腻的磨砂工艺更接近母乳实感,优选纳米银.更接近妈妈乳房的颜色,有效抑制大肠杆和黄金色葡萄球滋生。并根据巴巴吸吮习惯,结合人体工学设计,防止红嘴巴、红鼻子、红舌头问题。

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   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安抚宝宝的情绪

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   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安抚宝宝的情绪

魔法乐乐硅胶安抚奶嘴黄金比例设计,经过市场考察和父母的反馈多次尝试,研究出宝宝可以在0-24个月通用的尺寸,一只奶嘴贯穿到底,日用款仿母乳,可以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安抚宝宝的情绪。

魔法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