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 携手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9日 11:19来源于:素臣
分享: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与您相约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节目特别赞助!

新年伊始,SUCHEN素臣品牌经过层层筛选,匠心品质得到了《闺蜜好美》栏目组的一致认可。《闺蜜好美》是国内首档聚焦闺蜜时尚改造综艺,近期优酷视频和江苏卫视正热播中。

SUCHEN素臣,由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在新西兰创立SUCHEN素臣生物营养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系列营养品。

“2020年素臣全球品牌战略启动”,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营投入300万建立素臣新西兰研发中心,并与奥克兰科技大学和签订国际营养师培训班合作课程,SUCHEN素臣营养品新西兰和中国同步上市并成为奥克兰儿童医院畅销儿童营养品牌。为更好推动SUCHEN素臣新西兰系列产品全球战略部署,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江西素臣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全面运营。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  携手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SUCHEN素臣新西兰系列产品,经过海关备案审核以及专业第三方检测及格,SUCHEN素臣新西兰研发中心最新创新配方科研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产品分别有短双岐杆菌益生菌滴液饮品、动物双歧杆菌滴液饮品、乳糖酶以及免疫球蛋白辅食营养补充品(辅食营养素撒剂),更多产品海关备案中。

“源于爱,传递健康”是我们每个素臣人心中不断追求的梦想,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素臣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科学精准的营养产品。

素臣在短短2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近200个,素臣产品走遍大江南北,现已跟素臣合作的门店近10000家。

2021新西兰原装进口-SUCHEN素臣  携手优酷与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素臣系列产品除西藏,内蒙古外,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面铺开,并深受消费者青睐。【SUCHEN素臣】团队将与各位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们同心协力,携手“SUCHEN素臣”这颗闪亮的新星,开启全部马力,向未来冲锋!

素臣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