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SSE品牌硅胶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 新生儿奶瓶就选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瓶的选择上,很多家长说:USSE品牌很好。对于这个品牌,或许有些家长比较的陌生,不过也没有关系,在这里你将了解到的是USSE品牌奶瓶系列中的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如果你家有新生儿现在就可以选购了。

USSE品牌硅胶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  新生儿奶瓶就选它

食品级环保原材料

选用食品级环保原材料制作,材质值得信赖。耐高温,防水防油,清洁十分方便,可以反复使用。

USSE品牌硅胶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  新生儿奶瓶就选它

设计优势

带柄硅胶奶瓶,传递母爱的妈妈真实乳感,可爱的外形,真人肌肤感的材质,从视觉、触觉上最大限度地将母爱传递给宝宝。

USSE品牌硅胶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使用注意事项

1、不要使用微波炉消毒,容易造成硅胶奶瓶及微波炉的损坏

2、不要接近火源和高温金属

3、请将奶嘴存放在阴凉干燥及宝宝无法接触的地方,且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USSE品牌硅胶宽口径防摔防胀气奶瓶  新生儿奶瓶就选它

USSE品牌厂房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专业化生产及检测设备200多台套,混炼、喷涂等车间实现了无尘化作业。提供产品开发、开模、产品制造的完善而优质的服务,完全能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

USS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