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 天然燕麦精华 温和清爽 一抹滋润宝宝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1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来临,给宝宝的幼嫩的肌肤带来很多不适的反应,如皲裂、泛红等危机时时刻刻的提醒,让妈妈们给宝宝肌肤护理的工作刻不容缓,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病急乱投医,不要认为什么都可以用,太多化学物质的刺激只会让为宝宝幼嫩的肌肤带来更多的负担,让宝宝的小脸苦不堪言。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一款专为宝宝幼嫩肌肤研制的蕴含天然燕麦精华的营养润肤露,一抹滋润,温和补水,清爽不刺激,涂抹不油腻,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柔嫩舒适,清爽无负担。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 天然燕麦精华 温和清爽 一抹滋润宝宝幼嫩肌

亲初”是广州润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用品研发,生产和品牌运作的知名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近万平方米GMP标准净化厂房,国际标准实验室。

“亲初”作为公司唯一自有品牌,将秉承着良心做产品,屹立在中国孕婴童行业,诚实做生意的原则;在配方的使用,都坚持使用真正适合孩子的,致力为孩子提供“纯净、温和、可靠”的护理产品。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 天然燕麦精华 温和清爽 一抹滋润宝宝幼嫩肌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原料均来自天然纯植物有机配方,在严格的无菌生产车间进行高科技的冷榨及蒸馏提取进行加工和制造,以珍贵的天然有机植物成分代替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安全滋润,无副作用,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柔韧。

亲初婴儿燕麦营养润肤露,天然燕麦精华,温和清爽,一抹滋润,补水舒缓,强韧宝宝幼嫩肌。

亲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