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3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宝宝的肠道备受折磨,特别是临近过年,父母们带娃走亲访友、大吃大喝,高油高热量的摄入只会给宝宝娇嫩的肠道带来更大的“腹”担,益生菌作为调节宝宝肠道均衡的主力“菌”,常备护肠必不可少。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甄选婴幼儿可食用的5联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岐杆菌M-16V,安全性毋庸置疑,每袋出厂添加活菌数不少于200亿,全力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肠道无“腹”担。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辅食及营养品的公司。产品包括: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公司将努力开发更多优质产品,专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打造中国宝宝自己的高端品牌;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5联活菌,双益调节,易冲调,只需37°温水调服即可,让宝宝肠道更舒畅,轻松过大年!(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