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啊!在给孩子选择洗发沐浴露的时候,大家都选择了什么品牌呢?赶紧给刚晋升为家长的朋友们支支招吧!在市场中,针对婴童洗发沐浴露有很多,植物配方、二合一、无泪配方以及天然油脂等等。哪个适合?不知道!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好用!!!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是专为婴童设计研发的,针对婴童的皮肤以及发质研发,在其中特别的添加了VE、VB5以及萃取洋甘菊精华,能够比较好的舒缓婴童娇嫩的肌肤以及头发。无泪配方,采用超温和的高纯植物老远表面活性剂,减少 用品对婴童未发育健全的眼睛、皮肤的刺激。经过使用后,家长会发现婴童的皮肤更有弹性,更水润,头发更加柔亮。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或许你比较好奇,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是如何做到的?产品配方是什么?

【成分】纯水、月桂醇醚硫酸盐、椰子油两性醋酸盐、葡萄糖苷、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基氨基钠、PEG-7椰油酸甘油酯、羊毛脂、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D-泛醇、瓜尔豆胶、甲基异噻唑啉酮、乙基己基甘油、洋甘菊提取物、精油等。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