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 科学配比 物理养护 强健宝宝身体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宝宝身体、肌肤疾病的高发期,不是会出现湿疹、过敏,就是会出现腹泻、咳嗽,各种身体不适的现象接踵而至,让宝宝原本幼嫩的身体备受折磨,妈妈们也很是心累。

为了让宝宝的身体在寒冷的冬季更具抵御力,不少妈妈们会给宝宝选购一些保健浴液,来给宝宝泡泡澡,在泡澡的过程中疏通经络,让宝宝的身体得到放松,强健不怕寒风的侵袭。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 科学配比 物理养护 强健宝宝身体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有板蓝根保健浴液、紫苏保健浴液、批把叶保健浴液、紫草保健浴液、黄芪保健浴液、金银花保健浴液、野菊花保健浴液、艾叶保健浴液等可供妈妈们选择,能够适应宝宝不同的身体状况,舒缓调理,让宝宝的身体更强健。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是由健澳康国际集团生产研发,公司的产品有:软胶囊、颗粒剂、片剂、胶囊、口服液等五大类型的保健品,一百多个系列品种。我们坚持原料天然、品质一流、全球统一标准。依靠严格的管理手段和精湛的品种标准完全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科技含量。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 科学配比 物理养护 强健宝宝身体

雅倍健保健浴液系列甄选天然草本原料,经科学的配比,物理药浴养护,让宝宝泡出强健体魄。(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