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奶粉有哪些优势 倍恩喜羊奶粉实力派·妈妈更信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岳阳网
分享:

随着羊奶粉越来越受欢迎,羊奶粉市场的品牌也越来越丰富,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好呢?倍恩喜羊奶粉有哪些优势?

倍恩喜奶粉有哪些优势   倍恩喜羊奶粉实力派·妈妈更信赖

打造优质奶源,匠心制造好奶

倍恩喜旗下所有产品均甄选新西兰的优质山羊奶,新西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季如春、空气清新、雨水充沛、水源充足、万物生长茂盛,是享誉世界的黄金奶源地。

在倍恩喜自有牧场中生活的奶山羊,膳食都是由专业团队精心搭配的,就连吃的青草也是每日早上从牧场里鲜割的青草,再加上贴心的动物福利和人性化的采奶排期,每一头羊都有自己的健康档案并且倍恩喜还为小羊们专门配备了医疗团队,无微不至的呵护使得小羊产出的都是高质量的好奶。倍恩喜把控每一个细节,匠心制造优质好奶。

深耕行业多年,精研产品细分

倍恩喜自品牌创立以来,秉持着“将健康福祉传递给全国各地人们”的初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品质。在保证主产品倍恩喜婴配羊奶粉品质优质的情况下,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倍恩喜不断精研产品细分,针对幼儿推出了乳铁蛋白羊奶粉和睛睿儿童羊奶粉,也为女性提供了女士胶原蛋白羊奶粉和孕产妇羊奶粉,使倍恩喜的健康福祉遍及更多人群。

注重品牌声誉,品牌不断发力

品牌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除了要把控好产品品质,还应该注重品牌声誉。在品牌传播上,倍恩喜频频发力。就在今年,倍恩喜活跃于各大活动的一线。从与公交、高铁、飞机的合作,实现了陆空制霸,于千万次客流中,从人潮中紧紧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得倍恩喜的身影无处不在。此外,倍恩喜还结合消费者人群的特点,为妈妈和宝宝多次开展相关品牌活动,如五月份的超级奶爸速成班,又如前段时间圆满落幕的倍恩喜妈妈奥力给活动。

并且,倍恩喜还根据当前品牌受众的上网习惯,在抖音和小红书大量布局品牌内容,在8月发起的为期一个月的#妈妈奥力给抖音话题挑战赛,倍恩喜收获了近亿级的播放,并且吸引了超过8000个家庭参与话题挑战赛的拍摄;以及在小红书上,倍恩喜已有上千笔记安利,宝爸宝妈倾情推荐,真实种草,有实力才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匠心制造好奶粉,贴合需求精研产品细分,品牌传播不断发力,倍恩喜,羊奶实力派,妈妈更信赖!

岳阳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