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 多肽修护 精准捕捉 让宝宝的口腔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大部分人都在承受着口腔疾病的折磨,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儿童,更易因不规律的生活饮食习惯而出现牙龈疼痛、口腔上火、破溃的情况,一瓶安全的口腔修护液帮你家宝宝重塑口腔健康,让宝宝牙龈健康不哭闹!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 多肽修护 精准捕捉 让宝宝的口腔更健康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由七种人体氨基酸组成,亲和人体快速渗透,提高黏膜抵抗力,不含酒精、激素、抗生素,味道如水略带甘甜,让宝宝更易接受,能够精准捕捉受损粘膜,快速修护问题部位,有效杀灭粘膜类问题致病菌,建立口腔健康屏障,让宝宝不再承受口腔问题所带来的痛苦。

FortunateBaby品牌隶属于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货之光,是立足于解决人体常见的肌肤问题,提供高效能、纯天然产品的知名护肤品牌。该品牌是精英人群的汇聚之地,高层次的科研人员组成了 FortunateBaby科研团队,秉承专业的精神,深度整合全球科研力量,与多家研发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且拥有多项国家授权的研发专利。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 多肽修护 精准捕捉 让宝宝的口腔更健康

Fortunate Baby是基于皮肤学和生理学的研究而研发,采用稳定安全护理配方,选用食品级核心原料,无刺激无酒精,精心打造出无泪配方、亲和宝宝娇嫩肌肤的婴童洗护用品,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芙葆多肽口腔修护液,多肽修护,精准捕捉,修复宝宝受损口腔粘膜,建立口腔健康屏障,让宝宝的口腔更健康!

美好景像、芙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