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彤博士水苏糖粉让孩子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4日 12:4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水苏糖其实就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功能性低聚糖,味道比较不错,没有其他的异味,口感好。不过,水苏糖也有一定的功效作用的。有些家长也曾经问过:为什么要给孩子补充水苏糖?其实这个问题彤博士水苏糖粉现在就告诉大家。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彤博士水苏糖粉让孩子肠道更健康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水苏糖能够比较好的缓解婴幼儿便秘、腹泻问题,在肠道健康上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水苏糖还可以增强婴幼儿的免疫力,改善体质,少生病。

水苏糖可以清理幼儿肠道,能够排铅的哦。

当然,水苏糖还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促进钙质等矿物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彤博士水苏糖粉让孩子肠道更健康

在这里需要说的是:家长在选择水苏糖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正规厂商,最好是国家审批的产品。彤博士水苏糖粉,隶属于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孕婴童营养补充剂等等,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