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 沙漏不侧漏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不闷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5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精致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这件事情上更是从来不马虎,对于宝宝小屁屁娇嫩敏感易受损的特点,童友特推出这款沙漏型的婴儿纸尿裤,妈妈们注意咯——它是沙漏,可是它并不侧漏哦!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采用悬浮的芯体,在上面布满了呼吸微孔,能够快速吸收宝宝尿液、均匀分布,牢牢锁住尿湿,拒绝起坨、断层、反渗,当然也更加不存在侧漏的可能性,让宝宝穿着更加舒爽,能够畅快的呼吸新鲜空气,告别湿痒、红屁屁!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 沙漏不侧漏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不闷湿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甄选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拥有强劲的吸收能量,一片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瞬间排湿干爽,给宝宝小屁屁以温柔、舒适的触感,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不折腾。

童友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运用当今世界领先技术生产的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品牌;产品安全、舒适可靠、定位高端;“童友”致力于努力为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 沙漏不侧漏 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不闷湿

童友”产品包括:干爽透气超能吸宝宝纸尿裤(大包、小包)、干爽透气防侧漏宝宝纸尿片(大包、小包)。公司产品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沙漏不侧漏,超强吸收不反渗,让宝宝小屁屁干爽不闷湿,畅快成长无束缚。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