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萌牙棒 口感好零添加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乳牙要萌生了,总是会流口水,啃咬小手、玩具,让妈妈们很是担心,不妨给宝宝准备这款正旺宝贝爱萌芽棒来为宝宝的小牙萌生而助攻,它有带孔萌牙棒和双色萌芽棒两款可选。

正旺宝贝爱萌牙棒 口感好零添加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正旺宝贝爱萌牙棒,带孔可穿线,可绑在宝宝小手上,随时满足宝宝的啃咬需求,及时缓解宝宝的乳牙萌生的痛痒,双色的更美观,让宝宝一看就喜欢,更乐意于磨牙使用。

最重要的是,正旺宝贝爱萌牙棒每一支都是独立包装,更加干净卫生,方便携带,它还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分,啃咬之后成细腻粉末状,不会呛噎着小宝贝,让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正旺宝贝爱萌牙棒 口感好零添加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正旺宝贝爱品牌从确立之初便立足于致力打造专业婴童休闲食品领导品牌的初心和定位,并同时确立了“用心呵护未来”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研发、专业打造优质、天然、健康的婴童休闲食品。

正旺宝贝爱萌牙棒,口感好零添加,独立包装更卫生,让宝宝爱吃营养佳,专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