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30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奶粉在2020年的市场中很火爆,很多知名婴配粉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希望在婴配粉市场之外,再获取一份市场份额。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新鲜牛乳,只为一罐更好的奶粉,适合3-15岁儿童。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使用生牛乳为主料,特别添加了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矿物质盐以及DHA、ARA、叶黄素、牛磺酸、益生元、动物双歧杆菌、乳铁蛋白、乳白蛋白、山药、枸杞等等,配方更为的科学以及全面,可以为孩子的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同时,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通过CMA、SGS等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有PICC承保质量。就目前来说加贝高儿童成功配方奶粉已经在20多个省市地区上市销售,是儿童奶粉市场中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之一。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严格参照婴幼儿奶粉生产、检验标准,是一款高品质的“三不添加”儿童奶粉。如果你有兴趣代理这款儿童奶粉,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加贝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