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磨牙棒 无香精、无色素 营养磨牙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30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乳牙要萌生了,总喜欢流口水、啃咬手指、玩具,让妈妈们很是担心,特别害怕细菌会悄悄地溜进宝宝的口中,不妨给宝宝准备几盒韩小萌磨牙棒来缓解宝宝乳牙萌生的痛痒、不适。

韩小萌磨牙棒品质安全,营养佳,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成分,让宝宝入口更安全,它还特别添加了DHA核桃,让宝宝吃起来营养更健康,让妈妈们再也不用为宝宝啃咬手指、玩具而烦心。

韩小萌磨牙棒 无香精、无色素 营养磨牙更健康

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韩小萌磨牙棒外包装萌趣可爱,磨牙棒还可以让宝宝轻松抓握,在宝宝磨牙的同时锻炼手指精细动作和咀嚼能力,让宝宝磨牙不烦躁、哭闹,让妈妈带娃更轻松,哄娃更愉悦。

宝宝乳牙萌生痛痒不适怎么办?韩小萌磨牙棒,一根解决宝宝乳牙萌生的小情绪,营养助力宝宝小牙萌生乐趣多!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