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31日 13:06来源于:费费育儿
分享:

这两年的儿童奶粉炒得非常火,这也使得家长们越来越关注自家孩子的成长。不少家长发现自己购买的奶粉成分中含有水解蛋黄粉,那么儿童奶粉里面水解蛋黄粉在奶粉中的作用是什么呢?

在家长们心中,最怕的便是孩子过于瘦小,个子也不高,此时家长们总会想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帮助孩子,其中最为常见的便是食用一些保健品,水解蛋黄粉便是其中一种。其实这是一种比较健康的保健品,它从鸡蛋黄中提取,成分安全,也是受到卫生部认可的产品。

揭秘儿童奶粉中添加的水解蛋黄粉对孩子骨骼成长的影响

水解蛋黄粉加入到奶粉中,它可以很好地和牛奶结合,同时起到促进孩子骨骼发育和生长的作用。因为水解蛋黄粉不仅能促进骨骼发育,而且还能大大提升宝宝对钙质的吸收,这样就全方位地保障了宝宝骨骼的健康。

所以不少家长们都愿意购买含有水解蛋黄粉的奶粉给孩子喝,但是对于过敏体质的宝宝来说家长们需要谨慎选择,以免导致宝宝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这样反而起了副作用,则得不偿失了。

美好景像、费费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