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泊萌特殊护理系列——一泊萌Baby百草液缓解湿疹、尿布疹等不适感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05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认为,在冬季小儿的湿疹、尿布疹、口水疹等等问题就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殊不知不但没有缓解,有时候还更加的严重了。在冬季,护肤显得更加重要。呵护不当不仅仅会有这些问题,还有可能出现红肿、脱皮、皲裂等等。一泊萌特殊护理系列一泊萌Baby百草液,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湿疹、尿布疹等问题。

一泊萌特殊护理系列——一泊萌Baby百草液缓解湿疹、尿布疹等不适感

一泊萌特殊护理系列——一泊萌Baby百草液,纯植物提取,不含有任何激素以及化学制剂,中草药配方,温和不刺激,无刺痛,全方位呵护。主要针对尿布疹、湿疹、热疹、口水疹等相关皮肤问题,过敏、过敏性皮炎等等也是也可以使用的。凝胶性状,快速吸收,沁入肌底修复。

流感高发期的时候,可以稀释后喷洒在客厅卧室等等,可以呵护宝宝免受流感侵扰。

一泊萌特殊护理系列——一泊萌Baby百草液缓解湿疹、尿布疹等不适感

一泊萌全品类“消字号'’,无化学添加非“妆字号”化妆品,不含任何激素成分。一泊萌全系列产品中成分表里均为草本提取物无化学添加剂,旗下拥有五大系列、近四十余种畅销单品。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一泊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