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怕孩子尿床?宝洁公司推出一款5-12岁夜间内衣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05日 11:26来源于:博卫传媒公众号
分享:

宝洁(Procter&Gamble)为5岁到12岁的男孩女孩们推出了一款吸收性好、隐形性、舒适的内衣,以帮助他们睡得更好,醒来时也能感受到Ninjamas的魅力。

怕孩子尿床?宝洁公司推出一款5-12岁夜间内衣

Ninjamas功能包括:

整晚防漏,帮宝适专属锁水通道,快速均匀地分配水分,提供强大的保护

专为年龄较大的儿童设计的360°FormFit腰带和透气舒适的布料材料,看起来的感觉像内衣一样。

内置的OdorMask技术,当孩子尿床时,会帮助消除气味,让孩子每天醒来都充满自信。

宝洁公司北美婴儿护理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 Schulten说:“知道77%的父母都在寻找防止孩子尿床的方法,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种新的、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我们知道,保护年龄较大孩子的自尊心与他们对舒适的需求同样重要。Ninjamas是一款集尿床于一身的内衣,它能让每个孩子(和父母)在晚上都充满信心。”

尿床的孩子发现传统的睡裤会伤害到他们的自尊。H&P为帮宝适对300名5-12岁孩子的美国父母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每6个孩子中就有1个会尿床,但尿床的孩子中只有40%的人穿着夜间内衣。Ninjamas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带给孩子一个整夜的内衣,他们不必为此感到尴尬。Ninjamas的图案看起来像内衣,而柔软的设计则藏在睡衣下面,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用担心暴露或者被单弄湿的情况下度过整晚。

把脏床单和失败的感觉留在过去吧,因为Ninjamas的出现,它给各地的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自信和舒适。

目前,Ninjamas在亚马逊、沃尔玛、塔吉特和梅杰全美的商店里销售,有S/M(7号)和L/XL(8号)两种尺码。

博卫传媒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