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 无泪温和不辣眼 宝宝舒畅洗浴乐趣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8日 15:5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妈妈们总是说宝宝不爱洗澡,但却不知道宝宝因何不爱洗澡,原来全都是因为一款不合适的洗发沐浴产品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肤,让宝宝感受到太多的不舒服,尤其是当洗发水进入到眼睛里,眼睛辣的都不能睁开,这让宝宝感受到了极大的危险,所以才会一洗澡就拒绝,哭闹。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 无泪温和不辣眼 宝宝舒畅洗浴乐趣多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专为解决宝宝不爱洗澡的难题来,富含多种植物成分,能舒缓幼肌肤清洁头皮头发及皮肤表面的污垢,带给宝宝温和洗浴的感受,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皮肤,令头发清爽柔顺,皮肤细嫩。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配方温和不含皂基,低敏无泪,不会刺激宝宝的眼睛,还特别添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酵母提取物等表面活性剂,温和清洁宝宝毛发与肌肤,洗后肌肤净润不紧绷,让宝宝尽享这一刻的舒适洗浴。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 无泪温和不辣眼 宝宝舒畅洗浴乐趣多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温和亲肤无添加,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丙二醇、无重金属,无荧光剂、无甲醛等对宝宝肌肤有害成分,洗浴的同时还有天然植物原香,能够引导宝宝嗅觉发育,舒缓宝宝焦躁的情绪,温柔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浴后肌肤清香持久,让宝宝更易入眠。

戒之馆婴童洗发沐浴露双手轻揉即可产生细腻泡沫,温柔包裹宝宝全身肌肤,温和清洁着宝宝的每寸肌肤和每根发丝,泡沫一冲即净无残留,让宝宝舒畅洗浴,从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