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为什么冬天宝宝总是容易漏尿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08日 15:59来源于:凯儿得乐
分享:

最近发现,在冬天的季节,好多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发现一直用得好好的纸尿裤,却总是漏尿。

冬季纸尿裤突然漏尿,真的是纸尿裤的质量问题吗?

并不是哈!

那为什么同一款纸尿裤,冬季更易漏尿?

天气变凉,宝宝尿量增多

这个季节宝宝出汗少,容易燥热上火,喝水量比较多,尿量也就变得多而频繁,如果未及时更换,容易反渗,造成屁股不适!

宝宝衣服穿得多,容易使纸尿裤移位

冬天是感冒高发季,为了防止宝宝冻着,给宝宝添衣保暖是必要的。而妈妈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宝宝不配合或是喜欢乱动的情况下,妈妈为了避免宝宝着凉,会快速换上纸尿裤,容易忽略纸尿裤边缘没有完全调整好,导致发生漏尿!

冬季温度低,宝宝穿戴相对厚重,不管是宝宝游戏玩耍时,还是大人托抱宝宝,都容易造成纸尿裤偏移漏尿。宝宝趴着睡也容易让尿裤导流不畅,发生漏尿!

误以为是漏尿

冬季眼镜容易起雾,有戴眼镜的人都有过的经历,从室外走向室内时,当室内热空气和温度较低的镜片相遇,眼镜就会起雾!

同样的道理,当宝宝的尿液散发出来的热气渗透到纸尿裤底层,当与气温较低的纸尿裤底层和衣物相遇时,纸尿裤底部会有潮潮凉凉的感觉,但其实只是因为纸尿裤在透气的过程中。

以上情况,应如何有效应对?

后漏一般出现宝宝睡醒时,宝宝睡觉多数处于平躺状态,尿液从股沟处慢慢溢出,导致后漏!

女宝穿纸尿裤时,最好往后提一提,后腰高过前腰一点。而男宝则反之,前面高过后面,就可以啦。

如果是发生在腿部周围的侧漏,可能是穿纸尿裤时,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整理好哦,妈妈得注意了。

最后,冬季要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手凉的妈妈可以先暖暖手,或将取暖器打开,注意保暖。

凯儿得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