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Binbe宾比纸尿裤
分享:

天气渐冷,宝宝身上衣物与日俱增,纸尿裤使用步骤也变得繁琐,宝妈稍不留神,就可能伴随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那么,冬季该如何正确挑选合适纸尿裤?有诀窍~

诀窍一:侧重宝宝肌肤安全性考虑,慎重挑选纸尿裤

冬季,纸尿裤使用频率不减反增,换言之,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接触就更多,此时,必须慎重挑选,“无化学成分、无荧光剂、无漂白剂、无甲醛...”的安全纸尿裤,这些有害物质渗透到人体,至少需7年才能排解,对宝宝的危害不容忽视。

作为良心品牌,在此谨代表全系列优质产品(亲柔级薄、亲柔绵薄、唯芯畅吸、小泡弹系列....)严正声明,“我们,绝无有害添加物!”

诀窍二:冬季衣物增加,更应重视纸尿裤防漏性

冬季节穿戴纸尿裤时间更长,护理难度更大,如果纸尿裤的防漏功夫不到位,宝宝尿尿后容易侧漏,打湿衣裤就容易受凉。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所以,选立体防漏护围设计,拒水无纺布材质,弹贴大腿根部肌肤的纸尿裤最为妥当。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宾比品牌全系列纸尿裤/拉拉裤,均用心设计立体防漏护围,舒软肌肤的拒水无纺布,加进口氨纶丝(橡筋)柔弹大腿根部,高度设置均在35-45mm间,高! 强! 防漏!

诀窍三:冬季更要选舒适、轻薄透气的纸尿裤

冬季节穿衣增厚,如果纸尿裤透气差,宝宝娇嫩的皮肤就会因纸尿裤内的湿气热气多,而散发不够使臀部患“尿布疹” (俗称红屁屁),所以选轻薄透气、干爽畅吸、不反潮的纸尿裤最合适!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冬天纸尿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Binbe宾比纸尿裤高强防漏

带压花纹理/立体3D纹路的面层材料比普通热风无纺布更瞬吸更畅吸,排湿效用明显,尿后疏导性能强。加上纸尿裤PE透气底膜的无数纳米级呼吸孔,排出纸尿裤湿气、热气。

这些都被宾比关注,任意系列都是伴宝宝安心过冬的好货。

Binbe宾比纸尿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