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20年10大纸尿裤排行榜 这10大纸尿裤品牌你青睐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纸尿裤作为婴幼儿成长的必需品,而且还是易耗品,家长在选择上更加倾向于安全、舒适的大品牌。在当下市场中,有哪些纸尿裤品牌备受消费者青睐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0款市场比较火爆的品牌,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

NO1:帮宝适

经常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看到帮宝适,无论是主打天然有机的pure系列还是高端的一级帮,亦或者是很有性价比的清新帮,都是口碑款,宝妈眼中的熟面孔。

在帮宝适这些系列中,一级帮是日本产院热推的一款。羽柔级亲肤材质,手感柔软蓬松,贴肤很细腻。在透气性方面,一级帮做了3D结构蓬松设计(小云枕),这种设计让纸尿裤内侧贴肤的那一面变得蓬蓬的,减少和肌肤的接触面,使纸尿裤内测的空气更流通,宝宝尿湿后的热气能散出去。即使夏天,PP也不会有闷热感,更不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NO2:大王

日本人气纸尿裤品牌之一,也经常出没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大王天使系列是其高端系列,天使系列的材质摸起来也蓬蓬的,透气性不错。不过大王纸尿裤普遍尺码偏大,吸水芯尿满了后会鼓得很厚,容易妨碍宝宝活动,这一点介意的宝妈则尽量避开。

NO3:尤妮佳

尤妮佳的极上通气、皇家、畅透三个系列比较畅销。从使用感来说,极上通气和皇家系列更柔软、更轻薄透气一些,适合夏天,而畅透系列的柔软度对比其他系列偏硬。

2020年10大纸尿裤排行榜   这10大纸尿裤品牌你青睐吗

NO4:好奇

好奇活跃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已经很多年了,好奇的铂金系列轻薄一些,材质软软的、柔柔的,贴肤那一层很软糯。就因为材质软、透气性不错,所以铂金系列攒下了不少口碑。

NO5:花王

传统花王妙而舒已经不复往日的热度,花王的新品宠爱拥抱系列口碑渐渐涨起来。日本原装进口的,纸尿裤的亲肤层也有蓬蓬的设计,接触皮肤时蓬松感好,夏天穿着不闷热。

NO6:露安适

露安适近年来的活跃度很高,它是比较少有的分日用、夜用款的纸尿裤。日用款的透气性好,宝宝穿上透气舒爽,但是整体偏厚,宝宝穿上可能没有那么自在,有一些束缚感。夜用款侧重吸水量,一晚上可以只用一片,比较省事。

NO7: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有云柔干爽、云柔新生、瞬吸干爽、超薄瞬吸等多个系列,综合来说,云柔干爽更适合偏爱轻柔感的中国宝妈,纸尿裤比较薄,吸水性好,夏天用起来干爽透气也不容易红屁屁。

NO8:爸爸的选择

国内纸尿裤品牌的热门款,极薄2.0的单片很薄很薄,宝宝穿着轻松自在。不过纸尿裤的吸水量和渗透率稍微欠缺一点,纸尿裤的吸水芯偏窄,吸水量不大。

NO9:巴布豆

巴布豆涉及纸尿裤行业比较晚,主要有两个系列,超柔亲肤系列和超薄透气系类,春夏季节适合超薄透气系列,吸水芯很薄,尿满了之后也不是很厚。比较遗憾的是,在剪裁方面的设计可能不是很适合肉肉的宝宝,吸水芯有点窄,容易导致侧漏。

NO10:金贝柔

包装设计卡通感十足的纸尿裤,里面有金缕梅天然成分,能防过敏。铂金系列是适合夏天的轻薄款,穿上没有负担感,清清爽爽的。适合皮肤容易过敏的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