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 减少蒸煮时间锁住食物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4日 12: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同时期,宝宝所需的营养略有不同,选对正确的辅食可以让宝宝的营养更均衡,宝宝更健康的长。4-10个月月龄的宝宝肠胃未完全发育,建议添加泥状或糊状的辅食以帮助吞咽消化,吸收营养;10个月月龄以后的宝宝肠胃开始发育完善,舌头不单可以前后移动,还可以左右移动,添加微小颗粒可方便宝宝配合发育的牙龈压碎食物,锻炼咀嚼吞咽能力。

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    减少蒸煮时间锁住食物营养

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精选美国tritan材质,耐摔、通透、耐高温、不变性、不含有毒物质,配合304不锈钢水箱,Teflon涂层耐酸耐碱耐腐蚀不留杂质,更方便清洗愈久弥新,不予其他物质粘。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紧贴搅拌杯,微量搅拌的秘密,不会析出有害物质。

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    减少蒸煮时间锁住食物营养

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    减少蒸煮时间锁住食物营养

同时,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高速研磨,食物细腻不粗糙,快速蒸熟,营养不流失,蒸汽自下而上,减少蒸煮时间,防止氧化,锁住食物营养。并且熊博士宝宝蒸煮搅拌一体辅食机的出气孔可拆卸,搅拌时喷溅残留的辅食可轻松清洗,轻松清洗每个角落整机,轻松清洗无死角残留。

熊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