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尔金维维生素D 纯植物体温萃取 营养更具活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D还可以称为佝偻病维生素,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维生素D2以及维生素D3,维生素是一种固醇类衍生物,属于脂溶性维生素。我们知道,晒一晒太阳也是可以维生素D的合成,因为维生素D还可以是紫外照射后的衍生物,人体皮肤中含有7-脱氢胆固醇的物质,在太阳紫外线的照射下,会转化成为维生素D。不过想要通过晒太阳来补充维生素D,还是要科学进行哈!如果想要通过补充剂来进行,可以选择欧尔金维维生素D!

欧尔金维维生素D  纯植物体温萃取  营养更具活性

孩子一定要补充维生素D吗?

如果身体缺乏维生素D,就会出现缺钙问题,从而影响到卤门晚闭,萌牙晚,头发稀疏枯黄、佝偻病等等。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成年后的软骨病。所以,还是十分有必要保证维生素D的充沛。

欧尔金维维生素D  纯植物体温萃取  营养更具活性

欧尔金维维生素D,纯植物低温萃取,保证营养活性,纯度高,吸收率好,高科技无菌灌装技术,不含防腐剂等等,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欧尔金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