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恒大奶粉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已然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计划、新的征程!恒大奶粉2021全国各地空白区招商计划已开启,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恒大奶粉是为家添爱、为家而生的一个充满“爱”的品牌。每一滴恒大奶粉都饱含臻爱的新西兰纯净进口奶源和全球优质的营养素原料。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中,智造出一罐护佑家人健康的营养奶粉。

恒大奶粉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

恒大奶粉的奶源和众多原料都来自全球知名乳品供应集团。在优质原料提供,经过专业设备、专业人才历经多个日夜最终推出“优乐畅、优乐家、优乐膳、优乐学”四款精品恒大全家都可享用的营养奶粉,品质可以比肩国际同类产品的品质,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经销商的信任。

为了抓住“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国家战略,恒大毅然投入到营养健康领域,依托院士工作站、省级营养功能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和人之初营养研究院强大的科科技力量,研发了一系列针对儿童学生、中老年等人群的精准营养奶粉,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恒大奶粉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

恒大奶粉按照当前最严格“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标准生产,GMP 10万级标准生产车间,258项质量控制点严格监控,全自动化“无人接触”生产,还拥有先进高效产品检测中心,为“恒大奶粉”提供了高品质保障。

2021年,恒大奶粉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恒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