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 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更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8日 12: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产品更好?很多家长表示: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舒爽透气,可以让宝宝安睡一整晚。是什么让万千妈妈推荐鹊小七这个品牌呢?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4大优势,成功俘获家长芳心。

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  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更安心

给孩子使用,我们倍加挑剔

吸收量超大,3D面层新升级,更柔软。轻薄透气,让宝宝肌肤不闷热。材质更是做到了安全与环保。

微孔立体透气,舒适表层

3D立体凹凸透气表层,透气卫龙,排走闷热湿气,让小屁屁不受“闷”气。

超薄体验

呼吸底膜,透气不透水。纸尿裤不是越薄越好,而是薄至刚刚好。

高分子吸水珠,超能吸

每克高分子可吸收自己N倍的尿液,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  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更安心

同时,鹊小七茶多酚纸尿裤采用绿茶SAP高分子,将茶多酚与传统的SAP高分子融于一体,舒适多一点,呵护更多一点。在茶多酚的作用下,纸尿裤可以充满来自自然的绿茶芬芳,减少纸尿裤尿湿后的异味感。

如果你有兴趣,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鹊小七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代理优惠等等。

鹊小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