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比高山野生茶油淳臻护理产品 呵护幼儿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9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呵护好幼儿肌肤健康?茶比高山野生茶油淳臻护理产品,呵护幼儿肌肤健康,让宝贝肌肤焕发光彩,水嫩有弹性。安全呵护,就用茶比。

茶比洗护用品隶属于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利用中西结合技术,对野生茶油进行无数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适合宝宝稚嫩肌肤的有效山茶美肤系列产品,专注婴童护肤,自然·本源,让新生肌肤回归自然与纯粹,为每一个婴儿提供纯净,安全,优质的呵护。

茶比高山野生茶油淳臻护理产品  呵护幼儿肌肤健康

茶比,自种茶园

永丰县素有“药业强县”的美誉,磨岭山以天然环境盛产野生山茶油,历经五季孕果,具有文亮滋补等功效。

茶比,自有工厂

从材料的甄选,设备工艺到品质检测,工厂实行高规格高标准,严格控制山茶油生产品质,保留原料的自然营养。

茶比高山野生茶油淳臻护理产品  呵护幼儿肌肤健康

茶比,自主研发

百想肌肤研究所,凝聚国内外优秀人才,结合现代科技,实现突破性创新,研制出适合宝宝肌肤的高品质护理品。

茶比,给宝宝肌肤提供更强的保护,让宝宝能够始终保持健康的肌肤,拥抱自然,体验快乐。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茶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