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 母乳质感·材质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的奶嘴多久换一次比较好?专业人士给出,新生儿奶嘴2-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即便是没有损坏也要更换。如果出现奶嘴有损坏,需要立刻更换,避免孩子吃奶瓶的时候发生意外。奶嘴差不多在两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变化,发黄、发粘以及膨胀等等。选择什么奶嘴比较好呢?缘分宝贝健康宽口径奶嘴,母乳质感·材质放心。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   母乳质感·材质放心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超放心

仿真母乳感觉,柔软硅胶制造,材质放心。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防胀气系统

快速回气,有效防止胀气,避免宝宝吸奶时候嘴吸扁所引起的胀气等不适感。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奶嘴哺乳窝设计

一次成型,没有接缝,根据宝宝的口腔哺乳窝设计,奶嘴顶部的弧度设计可很好的贴合哺乳窝,奶嘴弹力足,不易变形。

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   母乳质感·材质放心

如果你正要选择一款奶嘴,可以试试缘分宝贝健康硅胶宽口径奶嘴哦。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旗下产品涵盖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是广州著名的婴童用品品牌,缘分宝贝婴儿喂哺用品诚邀经销!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