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六“菌”联动 益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期间的走亲访友,吃喝不间断,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的接踵而来,让小宝宝娇嫩的肠道备受伤害,父母们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小宝宝的肠道太过娇嫩吃多了、吃油了都不容易消化吸收,因此“益生菌”也成为了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主力菌”。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也是很多有宝宝家庭的常备品,它甄选美国进口菌株,BB12,HN019,HN001等六联菌株,还添加了两种对肠道消化有用的益生元和水苏糖,每袋含活菌数高达100亿CFU,全力发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 六“菌”联动 益护宝宝肠道健康

“优贝美”品牌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公司为保证所有产品的高品质,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让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

优贝美六联益生菌复合粉六“菌”联动齐发力,促进宝宝肠道消化蠕动,调节宝宝肠道微环境,“益”起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优贝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