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火星探测授权联名品牌"巴拉巴拉"用好奇与梦想,与火星亲密接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4日 17:16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用好奇与梦想,与火星亲密接触

(2020年2月10日 北京)日前,由我国自主研发的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在茫茫宇宙走行200多天之后,已成功抵达火星,通过实施制动进入环火轨道,在火星停泊轨道对火星着陆区开展探测。这不仅标志着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已开始进入着陆准备阶段,也意味着人类寻找未来家园的“天路历程”正在前进。就在航天事业即将迈入新阶段之际,一批充满民族自信的国货名品纷纷携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科技项目赋能品牌影响力。

2月11日,森马服饰旗下国内第一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在正式官宣成为中国火星探测联名品牌一周后,就立即启动了以“做第一个和火星说话的孩子”为主题的活动,在中国人第一次进入环火轨道的重要时刻,为孩子们打开梦想大门,征集百万孩童火星的梦想和祝福,以此激发孩子们畅想关于火星,以及人类未来太空家园的伟大梦想。并借由孩子充满童趣的热情,激励中国火星探测计划不断进取,克服难关,在2021年成功实现环绕、着陆和巡视探测。

中国航天事业薪火传承,2003年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带来的举国震撼,激励了众多年轻人的航天梦想。时至2021年,当时的年轻人早已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顶梁柱”,而新的传承一代“筑梦太空”的接力也准备就绪,巴拉巴拉品牌依靠自身在消费市场的领导力铺设多元平台,将航天科技与儿童科普教育相结合,启动一系列孩子们梦想的激励活动。

据悉,巴拉巴拉火星探测授权联名品牌项目将持续2021年底,跟随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脚步,在2月火星探测器入轨的时刻,发起孩童火星梦想和祝福的征集,4月将举办巴拉巴拉超级品牌日,把孩子们有关火星的梦想和祝福,作为时尚的设计元素,运用在2021年时装周大秀的天桥风云上,让孩子们以梦为马,提前登陆火星。

这些充满童趣的梦想和祝福,也将做为孩子们传承中国航天梦想的标志性礼物,在火星探测器登陆前,送到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品牌方——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举行“童梦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助力”的仪式,让孩子们不仅能与中国火星探测工程专家交谈,更有机会受邀观摩壮观的火箭发射现场,探访发射基地。通过这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潮流牵手科普”,巴拉巴拉努力将航天梦输送给下一代新生力量。

此外,巴拉巴拉更以时尚视角诠释“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核心价值,将其打造成新一季系列主题,把“热情、梦想、未来”融入服饰,寄托情怀,灌溉孩子们的想象与个性表达,力求通过品牌的正向影响力,让“火星梦”成为2021年的童装潮流之巅。

近年来,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突飞猛进,利用科技优势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针对青少年儿童科普文创产品,让中国孩子学习航天精神、了解航天科技将正在成为科研教育领域的共同课题。而儿童品牌与科普形成的强势合力,以潮流引导消费市场传播,对少年儿童进行航空航天科普也成为未来的航天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对此,巴拉巴拉表示:“在天问一号即将登陆火星,最为激动人心的重大时刻来临之前,巴拉巴拉成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授权联名品牌,是希望以品牌的影响力去铺设平台,去点燃孩子们对外太空的好奇心,用他们纯洁的眼睛和心灵,去寻找人类未来的热土,这不仅契合了我们放胆梦想,与新生代父母一起,珍视和鼓励孩子用梦想去拓宽成长的边际的品牌主张,更突显了作为民族品牌的高度自信,以及对强国梦的渴望。”

巴拉巴拉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品牌主张“童年不同样“的理念,倡导用爱发现孩子的不同,尊重孩子成长的天性,支持每个孩子都拥有一颗爱的心灵和一个远大梦想。耕耘多年,从产品设计、品牌形象和渠道体验三大维度不断升级品牌影响力,从潮流、艺术、世界经典文化等不同领域,挑选受儿童喜爱的元素进行跨界合作,帮助孩子探索和表达个性认知。同时,巴拉巴拉与国际权威的趋势预测机构合作,获取最前沿的适合儿童的时尚趋势分析,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多元化潮流单品,致力于创造更多样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就在中国航天正在朝着星辰大海不断前行之际,“巴拉巴拉”载着新一代中国孩童的太空梦想也即将扬帆起航,牵手航天科技背后的人类理想,让孩子对未来生存空间产生好奇,助长更伟大的新一代,是作为“新国货”崛起所拥有的品牌内涵,也是在面临数字化全球化机遇与不确定的当下,重筑国内消费文化信心,从而获得品牌发展更深沉而持久的原力的途径。

美好景像、时时企闻网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