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心柔美婴儿纸尿裤超薄瞬吸 热风六小孔珍珠面层超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5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已立春,渐行渐暖的天气在告诉各位家长:是时候给宝宝更换超薄款纸尿裤啦!心柔美婴儿纸尿裤,秉承“自然与舒适”的理念,以天然无添加、无香料、低致敏等安全健康为己任,为广大家庭输送安全放心的纸尿裤体验。

心柔美婴儿纸尿裤超薄瞬吸  热风六小孔珍珠面层超舒适

心柔美婴儿纸尿裤在当下市场备受青睐,很多家长以及经销商都在问:为什么心柔美婴儿纸尿裤会这样火爆?心柔美婴儿纸尿裤优势在哪里?

心柔美婴儿纸尿裤超薄瞬吸  热风六小孔珍珠面层超舒适

心柔美婴儿纸尿裤优势

1.无添加、绵柔更亲肤

面层采用的是热风六小孔珍珠面层,软绵绵的如同云朵一般,摸上去更加舒适,亲肤感更强。同时做到了无添加,低致敏,更安全。

2.超薄体验,空气流通

精选60倍高倍率吸水分子,芯体更为纤薄,给予穿戴裸感体验。超薄芯体,可以轻松打造空气感,拒绝小屁屁的闷热哦。

3.2mm超薄全芯体

可以达到600ml的超大吸量,均匀扩散,不断层,不反渗。

4.弹性腰围,不勒腰

环抱式弹性腰围,双倍弹力,完美贴合腰部曲线,有效的防止了后漏问题。魔术贴,反复粘贴无烦恼。

5.高高的拒水层 立体防漏

双层加宽拒水无纺布隔边,自动外翻,筑成防漏护围,有效防止侧漏。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心柔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