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芽期有必要给孩子买口水棒吗 金盾爱婴口水棒3种口味不挑剔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5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童小零食领域中,有各种零食品类,作为家长来说:挑选这些小零食实属不易!在众多的零食中,到底哪款才是小朋友的最爱呢?正处于萌芽期或已经萌牙的孩子来说,金盾爱婴口水棒或许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萌芽期有必要给孩子买口水棒吗  金盾爱婴口水棒3种口味不挑剔

金盾爱婴口水棒,甄选上乘有机小麦粉,饱满的玉米等等为原材料,从源头严控产品品质,研发出牛奶、草莓以及蓝莓三种口味蕴含不同营养成分的口水棒,能够满足小朋友不同口味的选择。

萌芽期有必要给孩子买口水棒吗  金盾爱婴口水棒3种口味不挑剔

金盾爱婴口水棒,采用了海藻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香精与防腐剂等添加剂,确保产品的安全以及监控,呵护孩子们的乳牙。在造型上也十分可爱有趣,易抓取,采用透明桶装设计,开盖即食,方便携带。

萌芽期有必要给孩子买口水棒吗  金盾爱婴口水棒3种口味不挑剔

金盾爱婴是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与创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系列营养品和保健食品的企业。如果你有兴趣深入了解,欢迎留言咨询!

金盾爱婴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