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恩康宝果蔬奶瓶清洗液 纯正温和不刺激 易洗易清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家长朋友们,你们会给宝宝奶瓶做清洁吗?奶瓶作为宝宝日常必备品,而且直接关乎到宝宝入口安全问题,只有保证奶瓶的清洁,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宝宝的健康。所以,一款好用的奶瓶清洁剂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优恩康宝果蔬奶瓶清洗液,采用植物精华,纯正温和不刺激,深层清洁,全面助力宝宝健康。

优恩康宝果蔬奶瓶清洗液  纯正温和不刺激  易洗易清洁

对于奶瓶清洁剂来说,家长一般都认准植物配方,因为配方更加安全,温和,不会有添加剂等等。优恩康宝果蔬奶瓶清洗液,采用植物洗涤成分作为配方,温和不刺激,无多余的添加,可以放心使用。针对特殊用品的洁净配方,轻易就可以彻底清洁奶瓶底部的奶垢等,能够抵制细菌的滋生,确保奶瓶的清洁。

优恩康宝果蔬奶瓶清洗液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洗涤剂,不仅可以清洗奶瓶,还可以放心清洗水果以及蔬菜等等,强效洗净,弱碱配方,无论是奶瓶还是小玩具或果蔬等等都不会有任何残留影响。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清洁用品!

如果你有兴趣,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等。

优恩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