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1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已经成功的走进了春季,暖暖的阳光照射在身上懒懒的。不过家长也要注意,温度上升后担心蚊虫出没,如果不小心的呵护宝宝可能会被蚊虫叮咬,造成皮肤红肿以及瘙痒感,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感染其他疾病等等,所以防蚊驱蚊十分有必要。2021年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品牌呢?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或许是各位家长很不错的选择,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驱蚊系列:

婴儿电热蚊香液:有效成份:炔丙菊酯0.86%,植物本质,更健康。独有添加复合精油驱蚊成份。

婴儿电热蚊香片:有效成份:炔丙菊酯10mg/片,植物本质,更健康。独有添加复合精油驱蚊成份。

电热蚊香液2并+1器分享装:约60晚无蚊保护。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止痒系列:

小婴奇草本凝翠多效紫草舒缓膏

萃取紫草精华,加上芝麻油、山茶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华等天然草本药材研制而成。对于婴幼儿湿疹、奶癣以及红疹、蚊虫叮咬红屁屁等带来的瘙痒有一定缓解作用,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等添加,确保产品天然亲肤,降低刺激。

2021婴童驱蚊用品有哪些   小婴奇夏季植物驱蚊系列诚邀代理

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花露水

能够比较好的起到清凉、祛痱、驱蚊止痒的作用,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人工色素,清爽肌肤,祛痱止痒,有效驱蚊防虫。

小婴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