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阁草缘草本橄榄推拿油 古方配置·养护肌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到,很多妈妈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还要不要给孩子使用护肤品呢?甚至有一些宝妈们就直接不再为孩子做肌肤护理了,此时孩子不被护理的肌肤看起来相较于往日更加干燥、紧绷,如果孩子大哭久了,也还是会出现皲裂、起皮的痛痒、不适。

所以,在春天给宝宝做肌肤护理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妈妈们不要因为天气变暖就不给孩子护肤了。当然,要给孩子护肤也要选好护肤品。阁草缘洗护用品是专为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提供分阶护理方案的品牌,婴幼儿护肤产品更有乳、油、洗沐产品等让你可以安心选。

阁草缘草本橄榄推拿油 古方配置·养护肌肤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护肤产品是阁草缘草本橄榄推拿油,它采用古方配置,蕴含天然草本精华,让你可以在给孩子推拿按摩时使用,能够深入肌肤屏障,保护幼嫩皮脂膜,让孩子的肌肤和身体更加强健!

阁草缘”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传承古老传统,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领域,立志为婴幼儿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全面护理。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囯际标准。“阁草缘”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阁草缘草本橄榄推拿油 古方配置·养护肌肤

阁草缘草本橄榄推拿油古方配置,天然养护,呵护脆弱皮脂膜,强健宝宝幼嫩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阁草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