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朋友喜欢的零食|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 好看·好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2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朋友都喜欢零食,但有些零食适合他们这个年龄段,有些不适合!所以家长在给小朋友选择零食的时候,也要注意零食适用年龄段。成人零食添加剂比较多,对于孩子来说不是很好严重的情况有可能会诱发疾病等,造成小朋友健康问题。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不仅包装造型可爱,好吃的同时还具有很丰富的营养在其中。

小朋友喜欢的零食|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   好看·好吃·更营养

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

将鲜榨果汁、益生元、海藻糖、蛋黄、牛奶完美的融合,口感较为的醇厚,入口即化,不会增加小朋友咀嚼以及消化负担。无添加香精、色素以及防腐剂,是升级版的溶溶豆!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采用的是4中颜色蚂蚁罐包装,比较能够吸引小朋友的眼球。

小朋友喜欢的零食|果蔬妃益生元果蔬奶泡   好看·好吃·更营养

在零食的选择上,家长都十分谨慎,孩子的健康放在首位。所以,果蔬妃小零食“只做配方安全的零辅食”,果蔬妃秉承着"让宝宝的每一口更安全"的品牌使命服务于广大注重宝宝零辅食健康安全的宝妈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支持和信赖!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果蔬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