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以后的宝宝单单靠母乳喂养已经满足不了他身体的需求营养,在这时期的宝宝也很容易会出现缺铁的情况。所以,很多妈妈们都会在给宝宝辅食喂养这件事情上下很大的功夫,不仅会为宝宝制作更多美味好消化的辅食,还会为宝宝选择一款高营养的米粉。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专为满足宝宝的营养和妈妈的喂养需求而生,特别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易冲调好消化,口感香醇营养佳,让辅食期的宝宝更爱吃,妈妈喂养更省心。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 高营养易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

优诺冠燕窝酸营养米粉系列高钙、高锌、高铁,高营养易消化,宝宝爱吃不上火,妈妈喂养没烦恼!(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