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博士益生菌油滴液 高活性·易定植 专利护肠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6:1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的肠道娇嫩,稍微照顾不当就会出现腹泻、便秘的问题,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很多人家中也是常备益生菌。彤博士益生菌油滴液甄选进口菌株,拥有高活性、耐胃酸、耐胆汁的能力,更易在婴幼儿肠道定植,还获得国家专利技术,专利护肠更安心。

彤博士益生菌油滴液 高活性·易定植 专利护肠更安心

彤博士益生菌油滴液五大优势:

1、突破性油滴液:打破国外益生菌滴剂垄断,国内独家突破性技术,直接滴食,服用方便,不增加饱腹感;

2、0岁可用:符合国家规定婴幼儿可食用菌株;

3、超强活菌:菌株休眠稳定技术、MCT油膜包裹技术、配方及制备方法等国家专利技术加持,全新药品级十万级标准保障以及MCT的超强抗氧化保护,耐胃酸、耐胆汁,保证活菌顺利到达婴幼儿肠道定植。

4、纯净无添加:无任何添加剂,无致敏物,更纯净更安全;无色无味,不用水冲调,易于接受;

5、安全有效:全球优势专利菌株,菌株获多国人体临床实验。

彤博士益生菌油滴液以这五大优势深得消费者芳心,让经销商和代理们的经销更安心!(如需了解彤博士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点击品牌链接或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